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团学活动
 党团机构 
 党建新闻 
 团学活动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2024-03-07 18:16 孙惠丽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着力打造有作为、敢担当、讲奉献的青年学生干部队伍,3月4日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学生工作负责人孙惠丽,辅导员许嘉涵、全体学生干部参会。

会议伊始,主席团成员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提出了一系列新的创意和工作目标,学生工作负责人孙惠丽老师带领大家根据本学期学院的重点工作,结合学生工作计划展开了讨论,大家各抒己见围绕主题教育、安全教育、文艺活动、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大家富有建设性的讨论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新学期的工作达成了一致。

最后,学生工作负责人孙惠丽老师向全体学生干部提出希望,希望大家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以最美青春执笔,奋斗谱写新篇章。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