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团学活动
 党团机构 
 党建新闻 
 团学活动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
2024-03-04 17:24 孙惠丽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三月春风暖,雷锋精神永相传。雷锋精神高度凝练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顺应了我国社会发展进步的时代潮流,是一面永不褪色的精神旗帜,成为一代又一代青年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在学习雷锋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我院大力开展学习雷锋系列活动,通过各种形式宣传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

召开雷锋精神宣讲主题班会,通过召开主题班会组织学生认真学习了雷锋精神,号召大家乐于助人,传递爱和正能量,将雷锋精神继续发扬光大,使学生深刻领会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时刻用雷锋精神指引奋斗的航向,立起人生的标杆,激励大学生明大德、立大志、成大才,成为可堪大任的时代新人。

积极开展志愿服务,3月2日下午我院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在文化路英才街路段指挥交通,提醒行人过斑马线请看指示灯,注意安全,不要闯红灯”“自行车请注意右转车辆”“电动车请遵守交通规则,不要逆向行驶”等,提醒行人安全出行,帮助树立交通安全意识。通过参与志愿服务,同学们学会了关爱他人、培养了社会责任感。青年人作为社会的未来和希望,在弘扬雷锋精神的过程中,不仅提升了自身的素质和修养,也促进了社会的和谐发展。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传承并发扬着这种可贵的品质,共同建设一个更美好的社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走访、检查学生宿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