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团学活动
 党团机构 
 党建新闻 
 团学活动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2024-03-07 18:24 孙惠丽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本学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关心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状况,收集学生对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促进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出实效,3月6日中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

11B89

会上,学生工作负责人孙惠丽就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进行了说明。参会学生代表围绕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和日常学习生活等方面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孙老师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对问题进行梳理及时回应,针对较为突出的问题将会及时上报相关部门。她表示,学院将不断优化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有关措施,全面做好学生学习和生活方面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为大家学习生活、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此次学生座谈会的召开,搭建了学院与学生沟通、交流的服务平台,增深了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感情。学院将继续贯彻“学生事无小事”的服务理念,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以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不断增强学生们对学校和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