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团学活动
 党团机构 
 党建新闻 
 团学活动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开展国庆节放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0-09-27 10:03 王春杰  音乐舞蹈学院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一年一度的国庆黄金周即将来临,为了让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国庆,9月27日,音乐舞蹈学院认真落实学校关于节假日安全稳定工作要求,有效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结合学院实际积极开展了国庆节放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辅导员利用班会课对学生进行了一次较为全面的安全知识教育,从防交通、防溺水、防火、防电、防突发自然灾害等方面进行了教育,要求学生在假期继续做好个人防疫防护、注意交通安全、注意饮食卫生、注意出行安全、合理安排假日活动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反复细致的教育。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的教育,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让每一个学生度过一个平安、有意义的黄金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开展2018级学生实习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开展开学思政第一课主题教育班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