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团学活动
 党团机构 
 党建新闻 
 团学活动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开展2018级学生实习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0-09-27 16:02 王春杰  音乐舞蹈学院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9月27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召集2018级全体学生在一区二阶一召开2018级学生实习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开始后,辅导员王春杰向同学们讲述了实习过程中容易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和安全常识,让同学们学到很多安全知识,并认识到在实习过程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生命的脆弱与可贵,及时的为同学们敲响了安全的警钟,使学生深刻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音乐舞蹈学院将一如既往把安全教育宣传工作纳入常态化,做到预防为主、安全第一,切实保障全院学生安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组织学生收看“出彩河南人 ”第三届最美大学生“青春班会”直播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开展国庆节放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