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团学活动
 党团机构 
 党建新闻 
 团学活动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开学第一课-----音乐舞蹈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主题班会
2020-10-15 18:13 王春杰  音乐舞蹈学院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15日下午,为帮助2020级新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尽快适应环境、合理规划大学生活,音乐舞蹈学院学工办组织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主题班会。

 辅导员杨晓秀在资助政策、校史校情、校园文化、学风建设、健康教育、安全教育各方面进行了宣讲。随后,组织新生观看以“少年强,中国强”为主题的2020年“开学第一课”专题电视节目,普及防疫知识,弘扬抗疫精神。

 新生入学教育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将新生入学教育作为推动三全育人的必要环节,在关心学生、帮助学生中教育学生、引导学生,为把学生培养成为有思想、有情怀、有责任、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打下良好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音乐舞蹈学院开展重阳敬老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例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