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团学活动
 党团机构 
 党建新闻 
 团学活动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例会
2020-10-06 10:32 王春杰  音乐舞蹈学院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5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院长马宏霞、副书记魏瑞娟、党政办、教务办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专题就学生本学期上课、思想动态、学习适应、新生入学等情况进行研讨,会议由学工办主任王春杰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就学校2020级新生入学迎新工作方案以及新学期学生工作要点等事项进行了充分讨论。学工办负责人就当前就业形势以及思政教育、安全稳定、资助等工作进行了情况通报和安排部署。魏瑞娟副书记希望大家新学期的工作要继续守好安全底线,多思考、多沟通协调、计划周密,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进入工作状态,全面做好各项工作。

 马宏霞院长充分肯定了疫情期间学生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希望大家继续坚持,全力以赴做好学生工作。就本学期学生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保大局,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构建“三全育人”机制,努力营造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良好氛围;二要保稳定,树立底线思维,关注特殊群体和关键领域,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三要保投入,坚持人在岗、身在岗、心在岗,用踏实的工作提升学生工作的满意度;四要保效果,突出特色和创新,取得新的工作成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开学第一课-----音乐舞蹈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精心组织开展“国庆吃面、国泰民安”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