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团学活动
 党团机构 
 党建新闻 
 团学活动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音乐舞蹈学院开展重阳敬老主题班会活动
2020-10-24 19:51 王春杰  音乐舞蹈学院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10月24日,音乐舞蹈学院开展了重阳敬老主题班会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音乐舞蹈学院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在班会课上,杨晓秀老师通过精美的课件向同学们阐述了重阳节的来历、习俗以及在重阳节弘扬尊老爱老的重要意义,引导同学们以一种体贴包容的心态,发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

这次活动营造了尊老敬老的文化氛围,同学们深刻领悟了重阳节的特殊含义。同学们一致决定用自己认为合适的形式向长辈表达节日的祝愿,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从小事做起,继续弘扬这一传统美德。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师生以艺术形式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下一条:开学第一课-----音乐舞蹈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