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文明创建
 党团机构 
 党建新闻 
 团学活动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文明创建>>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2-03-03 09:0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音乐舞蹈学院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女教职工的凝聚力,激励和带动引领更多的女性在新时代勇担使命,在新征程奋斗建功。学院工会小组经过广泛征求意见,举办了女工篮球定点投篮比赛。

32日星期三下午14点,19名报名参赛的女教工来到英才校区室外篮球场,参加投篮比赛,比赛规则为每人投篮十次,投中的次数最多为胜,比赛历时一个多小时最终决出了前三名。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教工锻炼身体的积极性,老师们也表示今后要加强体育锻炼,以健康的身体抗击疫情和更好的从事教学和日常工作。


v  



音乐舞蹈学院工会   

    

202233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艺术教育中心)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下一条: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