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文明创建
 党团机构 
 党建新闻 
 团学活动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文明创建>>正文
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31 08:17 王春杰  音乐舞蹈学院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30日,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志愿者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不仅为广大师生创造了一个畅通、文明、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而且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为他们以后更加安全的出行做了准备!

本次“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志愿者服务主题党日活动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志愿者身穿红马甲站岗在路口,监督和提醒广大师生走安全通道——天桥,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志愿者们还在重要交通路口疏导交通,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倡导文明出行,遇到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为,给予及时正确的劝导,在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上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广大师生的积极配合和志愿者们轮流站岗,让此次学生党支部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本次学生党支部“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广大师生的文明交通意识,还促进了学校周边区交通的顺畅,减少了拥堵,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文明交通行是一个具有社会意义得活动,相信这项志愿服务活动会一直继续下去,也将号召更多的人去关心交通安全,重视安全文明交通出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下一条: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音乐舞蹈学院“黄大年教师团队”走进特殊群体公益课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