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文明创建
 党团机构 
 党建新闻 
 团学活动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文明创建>>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艺术教育中心)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3-03-01 19:3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CCB6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了让广大女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女教职工的凝聚力,激励和带动引领更多的女性在新时代勇担使命,在新征程奋斗建功。3月1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艺术教育中心)工会在英才校区体育馆广场举办女教职工跳绳比赛。

比赛规则:跳绳为一分钟跳的次数最多为胜,采取抽签分组进行初赛,分成三组,每组取前两名进入决赛,以规定时间结束时的总次数为个人最后成绩。最后决出了一、二、三名。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教工锻炼身体的积极性,老师们也表示今后要加强体育锻炼,以健康的身体和愉快心情更好的从事教学和日常工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参加郑州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