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2021级军训动员大会
2023-04-11 10:08   音乐舞蹈学院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11日上午,音乐舞蹈学院2021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广场隆重举行。音乐舞蹈学院院长马宏霞,学报编辑部主任吕志元,艺术教育中心教学工作负责人李金玲,音乐舞蹈学院教学工作负责人和进旭、学生工作负责人孙惠丽、班导师刘戈、班导师宋冰,艺术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白卫星,辅导员杨晓秀,军训教官和全体2021级军训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马院长进行军训动员讲话,首先向承担本次军训任务的全体教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为本次军训顺利开展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老师们表示了诚挚的敬意;向积极参训的20212级全体同学,致以了亲切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本次军训,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明确军训目的,刻苦训练,学习军人作风,持之以恒,巩固军训成果,严守军训纪律,争当军训标兵,希望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毅力、威武的军姿来展示青年学生朝气蓬勃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青春靓丽的风采。

教官代表冯笑雨发言。他讲到会以“兄长”身份,既强调文明带训又坚持科学组训。与学生交流交往注意言行举止,带学生开展训练注重方式方法;摆正 “教官” 心态,既履行授课职责又分享课外乐趣。教学生队列动作的标准要求,也教学生课程外的军营歌曲、军事训练等;树好 “军人”形象,既保持生活距离又浓厚传统友谊。与学生保持必要的生活距离,同大家建立深厚的友谊。会认真履行一名教官应尽的职责,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主人翁的姿态和同学们一起,坚决执行军训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职责,圆满完成此次军训工作任务。

军训学员2021音乐学一班郑凯元代表全体军训学员发言:军训是我们强身健体、磨练意志的好机会,为我们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军训不仅有利于培养我们坚强的毅力,不怕困难、提高我们的自立、自理能力、敢于拼搏的精神,而且还会让我们明白团队精神与纪律意识的重要性。并代表同学们庄严承诺: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尊重教官,刻苦训练、遵守纪律,磨炼意志,不怕困难,团结互助。一定会用坚强的意志圆满完成军训。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艺术教育中心)举办刘玥钢琴独奏音乐会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三叶草志愿者服务队开展进社区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