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述职评议工作
2021-12-14 09:0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贯彻执行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文件要求,深入学习全国学联27次会议精神,加强学校各级学生会组织建设,发挥学生会组织服务学生、当好桥梁的职能定位,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凝聚青春力量。音乐舞蹈学院于12月13日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述职评议工作。党总支副书记魏瑞娟、学生工作临时负责人孙惠丽、学工办全体老师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学生会主席团、各工作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述职报告,报告主要围绕本学期工作展开,详细地总结了自身的工作经验和工作心得,讲述了自身的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在总结工作状况和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问题分析及经验总结,同时结合自身所领导部门具体情况提出自己的想法和意见,明确了发展及努力方向。

通过此次述职评议使同学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了院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相信在学院领导和分团委指导下,在学生会的全体成员共同的努力下,音乐舞蹈学院学生会工作质量将迈向新的高度,更好更优地为学生提供服务。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习实践习近平总书记文联讲话精神 --舞蹈教研室党支部主题党日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开展国家公祭日网上祭奠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