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习实践习近平总书记文联讲话精神 --舞蹈教研室党支部主题党日
2021-12-30 13:0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1年12月22日,舞蹈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主题党日。本次主题党日两部分内容,一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讲话的交流分享;二是组织冬季舞蹈教师户外训练。

本次会议提前通知大家各自先自学,所以直接进行各自谈学习体会,交流学习心得。在交流探讨中,大家一直认为,这个讲话非常重要,为新时期文艺工作者指明方向,要不断强化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用更多更好的文艺精品展示中国文艺新气象。我们舞蹈专业的教师也是文艺工作者,要更好地实践讲话的内容,为人民而舞,教出合格的舞蹈人才。

会后,全体党员来到训练场,跑步热身,然后进行个人舞蹈基本功训练。这是我们作为高校舞蹈教师要明确肩上重任,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才能在课堂上不辱使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与郑州歌舞剧院签署校外教学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述职评议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