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音乐教研室党支部 2020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3-31 20:3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和要求,音乐舞蹈学院音乐教研室支部于2021年3月31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徐大公代表音乐教研室党支部做了2020年支部党建工作汇报。汇报从党支部履行工作职责情况、进一步做好党组织和党员教育管理、大力加强党建制度建设、大力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等方面做了总结和剖析。同时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诸多不足和问题,并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意见。随后全体党员就支部述职报告发表意见和民主评议,大家就支部日常工作提出了诚恳的建议和意见。最后全体党员个人自评和互评。每名党员都逐一做了自我剖析和接受了大家的相互评议,在大家认真诚恳的态度下都起到了相互提醒和帮助的效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组织召开清明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