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组织召开清明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1-04-01 09:26 王春杰  音乐舞蹈学院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清明节期间,是各种事故多发时段,为了预防学生安全事故发生,3月31日,音乐舞蹈学院对本院学生进行清明节放假期间的安全教育。

教育内容主要有三方面:一、崇尚文明祭祀。上山扫墓祭祖,倡导用植树、献鲜花、花圈等有益生态环境保护的文明祭祖方式悼念逝者;上山扫墓不要有乱砍林木的行为,扫墓后要带走所有的垃圾,不要遗留废弃物在山上,以免破坏生态环境。二、重视交通安全。清明放假期间人多、车多,要注意遵守相关交通法规,注意行路文明。往返学校不要乘坐超载车辆、非载客车辆。三、加强出游安全。严禁学生结伙出游,没有家长陪同不准单独到溪边、水库和池塘、工地等危险地带玩耍,回家、返校或与家长出外旅游,要注意个人财产及人身安全。会后全体辅导员对各自所带班级进行了假期去向统计。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再次强化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并调动学生的力量,带动一个家庭,让平安铺满节日的道路。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们的节日*清明----音乐舞蹈学院举行“网上祭英烈”活动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音乐教研室党支部 2020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