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2021-03-31 08:38 王春杰  音乐舞蹈学院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需求,促进我院人才培养,3月30日,音乐舞蹈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教务办孙惠丽老师、学工办王春杰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畅谈了各自在校园学习、生活的感受与体会,并对学院相关课程的教学改革与完善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与建议。在听取学生发言后,两位老师分别从课程设置、加强实践教学、提高教学服务水平、建立学生党员服务站等几个方面,与学生代表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

座谈会后,学院将根据学生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对人才培养中的问题进行梳理与整改,不断推进我院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办好学生满意的教育。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音乐教研室党支部 2020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