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24 11:1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24日上午,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在王春杰同志带领下,组织学习有关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材料。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对于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通过主题活动,提高了党性认识,进一步激发党员教师的责任意识,努力将全会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树牢规矩纪律意识,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在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岗位中坚守初心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增砖添瓦。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开展“民族宗教政策学习”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舞蹈专业参加河南省第九届专业舞蹈大赛暨第五届“洛神杯”舞蹈展演活动获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