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开展“民族宗教政策学习”主题班会
2021-11-24 19:2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向大学生普及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帮助学生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提高正确认识和对待宗教问题的能力,11月24日,音乐舞蹈学院开展“民族宗教政策学习”主题班会活动。

主题班会围绕学习领会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党和国家关于宗教工作的基本方针政策和大学生如何培养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展开。辅导员通过班会向大家普及了宗教方面的基本知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宗教观,认真辨别宗教与科学的区别,认清邪教和封建迷信的本质,从而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大学生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班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提升科学认知水平的同时,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国家关于宗教工作,尤其是高校宗教工作的政策法规,提升了抵御宗教渗透的意识和能力,更加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开展“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