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促教学 塑学生 出精品 ------舞蹈党支部主题党日
2021-08-25 15:10 胡海涛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促教学  塑学生  出精品

          ------舞蹈党支部主题党日







2020818日,正值郑州新冠疫情严重,郑州市政府要求群众非必要不外出。舞蹈专业面临马上开始新学期的课程,于是,舞蹈党支部决定,利用网络视频会议召开主题党日。主要议题有:一、针对即将开始的网课,作为舞蹈专业如何应对;二、疫情当下如何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三、编创精品剧目,提高专业知名度。

党支部书记胡海涛首先发言,主要就如何上好网课,提出备课要充分,讲一些能满足学生在家学习的内容;熟悉软件,调整好网络,避免出现网络事故。宋冰老师提出,要积极与学生沟通,舒缓大家因疫情出现的烦躁情绪,给大家布置能在家完成的小任务,帮助其实现,以树立自信心。张涤新老师就编创精品剧目提出,结合时代,结合本土特色,挖掘文化内涵,创编人没我有的剧目。通过讨论,使大家更加明确下一步的工作方向,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奠定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音”为有你 “舞”动青春——做有时代责任感的大学生 ——音乐舞蹈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圆满结束
下一条:建党百年 再探初心 ------舞蹈教研室党支部党课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