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2021-06-02 18:3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引导教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关于“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一系列重大判断、重要部署,研究学院贯彻落实中央全会精神的思路和举措,5月19日、26日和6月2日,音乐舞蹈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培训时间为3天。

培训一共分四个专题,分别从“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胜利”“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推动‘十四五’时期经济高质量发展”“乘势而上为‘十四五’开新局、起好步”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通篇贯穿着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变革图强的精神,在理论上、制度上、实践上都有新的重要突破,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纲领性文献,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

培训后,各支部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大家表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每位党员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要着力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自身综合素质能力,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观舞蹈赛事 贺建党百年 ------舞蹈教研室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