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观舞蹈赛事 贺建党百年 ------舞蹈教研室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1 10:02 胡海涛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1612日晚,舞蹈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郑州师范学院嵩山学堂,观看正在举办的河南省第九届专业舞蹈大赛暨第五届“洛神杯”舞蹈展演活动。这是舞蹈教研室党支部立足党支部活动与专业相结合的具体体现。全体党员观看了现代舞组和高校组独双三组的决赛,一致认为,本次比赛水平很高,进入决赛的选手专业水平和拼搏精神值得学习。通过观摩结合我们自身的专业特点,找到差距和下一步前进的方向,争取在下一届比赛中我们也要多出精品,打造一流的专业学科。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音乐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教学大纲专项会议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