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国家安全日主题教育班会
2021-04-16 16:37 王春杰  音乐舞蹈学院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15日作为我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传递维护国家安全的精神,音乐舞蹈学院在全院学生中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并取得骄人的成果。在本次主题班会上,辅导员向全体学生普及了国家安全法以及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核安全法等涉国家安全法律,在学生心中鸣响警钟,共同维护国家安全。

本次主题班会形式丰富,进一步提高了国家安全法制宣传的影响力和传播力。辅导员通过PPT展示、英雄事迹和爱国影片播放,向学生们传递了维护国家安全的信念。学生积极响应,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于国家安全的理解和时刻维护国家安全的信心。

本次的主题班会,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牢牢跟随国家舆论导向,提高了全院学生的国家安全法制意识,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取得了圆满成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教育班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