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教育班会
2021-04-14 17:2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和民族团结教育,4月14日,音乐舞蹈学院举行了“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教育班会。

主题班会紧紧围绕“民族团结一家亲”这个主题,向学生们讲述了民族团结的故事以及各民族的习俗,并以师生互动的形式,让学生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让学生了解了中华民族自古以来就是一个多民族的大家庭,在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居住着五十六个民族。各民族亲如一家,各族人民对祖国的发展都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通过开展民族团结主题班会,不仅让全体学生牢固树立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意识,进一步使学生树立科学民族观,増强民族团结意识,自觉维护民族团结。树立了青年学子们的民族自豪感与文化自信心,为全力构建和谐校园,提供了有力保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国家安全日主题教育班会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院学生进行“四史”学习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