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4-21 15:2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扎实做好全院党员和师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中共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要求,4月21日,音乐舞蹈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魏瑞娟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强调,全体教师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勇担“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在工作岗位上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各党支部要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准确把握工作目标及任务、学习内容及安排,主动对标对表,按照学校安排部署,在三会一课、政治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等方面下功夫,铭记党的光辉历程和使命宗旨。要切实保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发挥好“关键少数”风向标作用,抓好落实、干出成效。

会议要求,要强化宣传引导,大力宣传建党百年涌现出的革命英烈及先进模范事迹,营造浓厚学习教育氛围。要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防止形式主义、走过场,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开展“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主题活动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国家安全日主题教育班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