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团学活动
 党团机构 
 党建新闻 
 团学活动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开展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
2024-03-11 10:44 孙惠丽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积极响应学校安全专题工作要求,音乐舞蹈学院于3月9日上午开展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学生工作负责人孙惠丽、辅导员杨晓秀、许嘉涵以及学院宿舍各楼层学生干部参与了此项工作。

此次主要针对宿舍环境卫生、用电安全方面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及时整改,确保学生住宿环境安全。同时对于学生座谈会上提到的住宿问题,孙老师一行实地查看、并现场进行调整和解决。

检查中老师告诉同学们:当前正值春季也是流行性疾病的高发期,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重个人卫生并保持宿舍的环境卫生,定期通风换气,预防疾病的传播;希望同学们注重安全意识,尤其是宿舍用电安全问题,不要私拉乱扯电线,违规使用小电器,离开宿舍及时关闭全部电源,发现问题及时上报解决,不留安全隐患。

最后,孙老师希望学生干部切实负起好责任,多关注宿舍安全,多关心同学们,大家共同努力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