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团学活动
 党团机构 
 党建新闻 
 团学活动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参观“壮丽70年 阔步新时代”摄影展
2019-06-06 15:02   音乐舞蹈学院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社会核心价值观。6月5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在英才校区明德楼B座展厅参观了“壮丽70年、阔步新时代”摄影展。

观展过程中,一张张照片引发学院师生的热烈讨论,那些经历岁月时光的照片记录了祖国和学校的发展与变迁,十分具有纪念和教育意义。壮丽七十年,正逢新时代,作为社会中最积极、最活跃、最有朝气的重要力量,同学们表示会不负学校重托,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是音乐舞蹈学院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环节,同学们深刻领悟了"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时代使命。大家表示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工匠精神深“画”于行,以专业的知识浓厚学“习”热潮,努力学习知识,沿着先辈光荣足迹,把握时代脉搏,团结拼搏,锐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梦砥砺前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总结
下一条:文明祭祀、缅怀先烈----音乐舞蹈学院举行2019年“网上祭英烈”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