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党建新闻
 党团机构 
 党建新闻 
 团学活动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音乐系党支部开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专题学习
2023-12-28 16:0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对于本科教育合格评估的部署要求,不断提高本科教学质量,1227日音乐舞蹈学院音乐系党支部组织专题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学习活动的重点是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各项工作要点和要求,旨在加强党员教师对于本科合格评估认识水平,进一步提高评估工作水平,树立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学院本科评估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学习活动聚焦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旨在引导党员教师深入了解评估标准和要求,认清当前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挑战,积极探索提高教学质量的有效途径。活动中,党员教师们认真学习了国家和学校关于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政策文件,详细了解了评估标准和程序,并就如何推动教学改革和创新进行了深入讨论。

在学习交流环节,党支部组织了集体研讨和座谈会,党员教师们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的教学心得和经验。他们纷纷表示,在教学过程中要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注重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培养,注重与行业实际需求的结合。同时,大家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互动,提高教学效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学习活动不仅提升了党员教师的理论水平和教学能力,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支部将继续组织类似的学习活动,加强党员教师队伍的建设,推动音乐系本科教学工作的全面提升。

作为学校音乐教育的重要阵地,音乐系将继续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紧密团结在以党支部为核心的领导之下,不断推动本科教学工作的改革与发展,为培养更多优秀的音乐人才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音乐系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 工作的重要指示”专题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