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党建新闻
 党团机构 
 党建新闻 
 团学活动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因为有爱”师德师风主题思政课暨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2023-05-26 09:54   音乐舞蹈学院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25日晚,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承办的“因为有爱”师德师风主题思政课暨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英才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体育馆成功举办。活动现场气氛热烈,2000余名师生现场共同观看,线上同步直播点赞量1916.4万,全省183.6万师生相聚云端,共同观看了这堂师德师风主题思政大课。

在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领导下,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经过近两个月的积极筹备和现场执行,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活动中音乐舞蹈学院承担了主题歌舞《因为有爱》的编舞和演出任务。时间紧,任务重,排练过程中既要保证学生身体健康又要保证节目质量,80余名学生在指导老师的严格要求下,加班加点克服重重困难,不断调整打磨,经过数十天的辛苦努力,最终在舞台上完美绽放,为整场演出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受到一致好评。另外,学院还担任了整场活动的剧务工作,30名学生分工协作,高效出色的完成了4轮颁奖环节和300余名演员的协调服务工作。

近年来音乐舞蹈学院高度重视师生艺术实践的开展,积极参加省市各类重大演出活动,以演促学收到了显著成效。此次典礼的筹备与举办,我院师生以专业的态度,拼搏的精神,精益求精的品格将音舞人的风采融入其中,充分展示了郑工音舞人的风采和精神。(文/张涤新)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音乐系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音乐系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