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党建新闻
 党团机构 
 党建新闻 
 团学活动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音乐系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会
2023-05-17 15:09   音乐舞蹈学院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17日下午14时,音乐舞蹈学院音乐系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会。

会议对于本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重大意义做了学习和研讨,明确了学习目标,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制定了支部学习计划,为下一步学习的开展做了充分的动员。会议第二个阶段进行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速度”主题教育第一课的学习。

开展主题教育是今年党的建设的重大任务。音乐系党支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工作部署和学校党委的主题教育动作要求,以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保证高质量的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和进旭主持,院长马宏霞参加会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师生参加“因为有爱”师德师风主题思政课暨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艺术教育中心)开展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