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党建新闻
 党团机构 
 党建新闻 
 团学活动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弘扬建党精神 开创舞蹈升本---舞蹈教研室党支部主题党日
2022-01-21 14:0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2119日,郑州疫情影响,所有人都居家办公,舞蹈教研室党支部以线上开会的方式,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胡海涛同志,导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宋冰老师导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张涤新老师导学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

根据学院的工作计划,舞蹈专业升本工作迫在眉睫,大家一致认为舞蹈专业升本是舞蹈教研室的大事,我们每个党员应该积极主动的参与。通过大家讨论,对于组织申本材料的撰写进行分工,宋冰、张涤新两位老师负责资料的收集整理,胡海涛老师负责汇总工作,争取早日实现舞蹈专业升本。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音乐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音乐教研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