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党建新闻
 党团机构 
 党建新闻 
 团学活动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音乐教研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1-06 16:0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2年2月4日将迎来北京冬季奥运会的正式开幕,为了深入学习我国承办冬奥会的重大意义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冬季奥运会的重要讲话精神,音乐教研室党支部于1月5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迎冬奥,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北京冬奥会的系列讲话精神和北京冬奥会对于国家发展的重要意义。支部委员耿子轩结合专业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冬季奥运项目的普及讲解,使大家对于冬体育项目有了一个更深入的了解。院长马宏霞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弘扬建党精神 开创舞蹈升本---舞蹈教研室党支部主题党日
下一条:学习实践习近平总书记文联讲话精神 --舞蹈教研室党支部主题党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