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党建新闻
 党团机构 
 党建新闻 
 团学活动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15 16:0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培养同学们的仁爱之心及家国情怀,塑造同学们面对灾难的积极态度,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于9月15日通过网络会议形式组织召开“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学生党支部党员教师杨晓秀以新冠疫情和7.20水灾为切入点,向同学们充分说明了灾难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她表示,灾难发生时带来的考验,是对我们价值信念、家国情怀、人生态度及意志的考验和历练。随后,她向同学们传达了要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讲好中国战“疫”故事,发挥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主题思想。紧接着,同学们表示将永远记住在无情的灾难面前,“中国”二字带来的温暖与幸福,把这次疫情当做教材,与祖国一起渡过此次难关。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进行,不仅增加了同学们的责任心和担当精神,也进一步展示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争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音乐教研室党支部开展“音乐中的党史”主题党课
下一条:促教学 塑学生 出精品 ------舞蹈党支部主题党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