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党建新闻
 党团机构 
 党建新闻 
 团学活动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音乐教研室党支部开展“音乐中的党史”主题党课
2021-09-30 15:1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29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音乐教研室党支部召开了党史教育学习主题党课。音乐教研室党支部结合自身专业特点,从红色经典音乐中感受党的历史,领悟伟大的革命精神,此次党课的题目为《党史中的音乐——长征组歌》。由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和进旭担任主讲。党课从长征组歌的创作经历和创作手法多方面的解析了组歌中所蕴涵的伟大的长征精神和长征中所经历的重要历史事件。十首组歌让我们回顾了两万五千里征程的波澜壮阔,为我们展现了那段艰辛而又辉煌的历史画卷。新时代的我们应该铭记历史,奋发图强,继承先烈们的伟大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下阶段音乐教研室党支部还将结合自身的专业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专题活动,确实将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实处,保证学习效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开展“民族宗教理论知识学习”主题班会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