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2023-03-16 10:41   音乐舞蹈学院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师德”是一种职业道德,是教师具备的最基本的素养,“师风”是教师行业的风尚风气,师德师风是教育工作者的灵魂。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百年大计,师德为本。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音乐舞蹈学院于3月15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负责人孙惠丽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和《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试行)》等文件。

院长马宏霞指出,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严明师德师风行为底线,加强自我约束,自觉做到从严修身、从严律己,时刻以身作则,筑牢思想防线,坚决杜绝各种师德失范行为。并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职责与使命,以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为标准,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争当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争做矢志培养时代新人的“大先生”,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学生艺术实践季——器乐专场音乐会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