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舞蹈党支部主题党日
2021-11-28 15:58 胡海涛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舞蹈党支部主题党日



11月24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舞蹈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在胡海涛同志带领下,组织学习有关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材料。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我党史上第三个重大历史决议,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通过主题活动,提高了党性认识,进一步激发党员教师的责任意识,努力将全会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赓续育人初心,强化责任担当,树牢规矩纪律意识,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在学院教学工作岗位中坚守初心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增砖添瓦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开展国家公祭日网上祭奠活动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音乐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