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06 15:3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普及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增强同学们疫情防控意识,同时切实提升同学们的自我防护能力。在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倡议与组织下,1月6日,音乐舞蹈学院全体同学于一区二阶一教室开展了疫情防控知识与技能培训的主题党日活动。

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学生党支部党员杨晓秀老师结合PPT主要从疫情防控,我们应当看到什么、我们应当做什么等两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疫情防控的形势,在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中,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以及广大人民群众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和复兴伟业的磅礴力量。的确,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硬战背后,总有一些人不畏生死,与死神较量,用生命守护生命,他们是钟南山院士、李兰娟院士、张定宇等无数名奋战在一线英雄们,他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疫情防控既是我们每一个中华儿女的责任,也是应尽的义务。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举办,切实让同学们加深了新冠肺炎知识的了解与认识,掌握疫情防控的基本知识技能,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让我们一同携手打赢这场战斗!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清洁校园,我们在行动!-----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音乐舞蹈学院“黄大年教师团队”走进特殊群体公益课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