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清洁校园,我们在行动!-----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02-27 15:1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切实提升校园环境卫生质量,营造整洁美丽温馨的校园环境,2020年2月27日,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校园环境美化活动,对学院一楼部分区域进行清扫。

校园各处都充满老师们辛勤劳动的身影,他们打扫得热火朝天,欢乐的氛围又回到了校园。劳动很快乐,用心劳动也很幸福。经过大家的齐心协力,沉睡了一个假期的校园一下子变得整洁、干净起来。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彰显了我院人文熏陶,注重内涵发展,更为我校教师、学生营造一个 “安全、健康、和谐、节约、尚美”的环境文化氛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开展学雷锋纪念日主题活动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