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认真学习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八届工代会精神
2019-12-05 10:02 王春杰  音乐舞蹈学院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04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贯彻第七次教代会暨第八次工代会周春辉书记讲话和卢奎校长工作报告。学习会由学院党总支书副书记魏瑞娟主持。

学习会上,魏瑞娟副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在学校第七次教代会暨第八次工代会上校党委书记周春辉《推动我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迈向新台阶》的讲话和校长卢奎《坚持以“一二三四”工程为统揽强内涵 补短板 重落实 促提升 加快推进应用技术型本科院校建设》的工作报告,并就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魏书记强调,本次会议是一个新起点、新号角,也是一个新希望、新动力,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和落实本次教代会精神,掀起学习贯彻本次教代会精神的热潮,进一步认清我们当前的形势和任务,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凝心聚力、真抓实干,落实好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目标任务,为加快推进应用技术型本科院校建设而努力奋斗!

学院教师纷纷表示,学校在党委和行政领导下,各项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显著进步,学校的发展非常令人振奋。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家将围绕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实现学校宏伟发展蓝图努力奋斗,为学校的“一二三四”工程做出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喜讯‖音乐舞蹈学院“三叶草学生合唱团”在全省教育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美育活动中荣获合唱比赛“一等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