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05 10:12 王春杰  音乐舞蹈学院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12月04日,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魏瑞娟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活动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魏瑞娟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魏瑞娟副书记指出,学院全体党员一定要提高党员意识,时刻谨记共产党员的身份,坚决服从和执行中央决定。会议强调,各支部都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学院率先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重大命题,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目标要求、丰富内涵、制度特征、根本保证,切实把全体党员教师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确保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本次活动主题突出、内容充实,帮助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目标任务。党员们纷纷表态,今后将把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全面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曹永谦教授再获殊荣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认真学习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八届工代会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