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走访虹韵乐器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2023-04-13 17:3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拓展就业新空间,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促进我院学生高质量就业,4月13日,音乐舞蹈学院院长马宏霞一行4人走访虹韵乐器开展“访企拓岗”实地走访活动。

在虹韵乐器执行总经理张宸硕、首席运营官骆泰文带领下,实地参观了音乐厅、钢琴销售展厅、中州乐器展厅、钢琴技术服务部、电商运营间、高师联盟音乐教育等场地。随后,双方在虹韵音乐聚场进行了探讨交流,结合虹韵乐器目前各项工作的发展需要和音乐舞蹈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及专业优势,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尤其在互联网发展的新形势下进一步探索学生就业新模式,在学生就业、人才培养、名师培育、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最后,马院长也特别邀请虹韵乐器能到学院实地查看,进一步深入交流。

音乐舞蹈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应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历年来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通过访企拓岗专项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对企业的了解,为今后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调整工作策略、完善工作体系,适应就业形势的变化提供了参考。接下来,音乐舞蹈学院将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提供优质岗位,为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提供坚实保障。

虹韵乐器,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业的综合性音乐生活服务机构。主要涵盖有世界名琴销售、哪吒租琴、音乐厅运营、民族乐器运营、赛事考级运营等业务;每年举办各类大师课、展演、比赛、考级200余场;是中国音乐家协会音乐考级委员会河南考区师训基地;长期致力于打造“音乐人的欢聚场,爱乐人的理想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走访四喜丸子儿童剧团看望实习学生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学生艺术实践季——声乐专场音乐会(四)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