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学生艺术实践季——声乐专场音乐会(四)成功举办
2023-03-09 08:36   音乐舞蹈学院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提升专业水平,促进学生成长成才,3月8日19时,音乐舞蹈学院在英才校区音乐厅举办声乐专场第四场实践音乐会。院长马宏霞、教学工作负责人和进旭、学生工作负责人孙惠丽、教科研办公室副主任康铮及音乐舞蹈学院的同学们一同观看了演出。

学生艺术实践音乐会是为学生搭建的实践平台,是专业教学成果的集中体现。本次音乐会共有20位同学上台演唱,作品涉及中国艺术歌曲、中国古诗词歌曲、外国艺术歌曲、外国歌剧等不同类型的歌曲。演唱者饱含深情地演唱使观众沉浸在其中,展现出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

音乐会圆满结束,音乐舞蹈学院将努力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多的实践演出机会,搭建更多实践平台,激励同学们秉持“修德、 敏学、笃行、拓新”的校训,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做砥砺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走访虹韵乐器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下一条:我院音乐系党支部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