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讲话 研讨舞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舞蹈教研室党支部主题党日
2022-06-17 17:2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讲话  研讨舞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舞蹈教研室党支部主题党日


2022613日,舞蹈教研室党支部在102办公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讲话  研讨舞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主题党日。

会议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讲话精神。由张涤新老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由宋冰老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两篇文章。

第二部分,结合下学期即将开始的课程,全体党员共同商议有关人才培养方案的局部修改事宜,并结合上课的专业内容研讨课堂思政的内容。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舞蹈教研室党支部主题党日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用爱守护学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