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观摩红色主题舞蹈,感受党的光辉历程”------舞蹈党支部主题党日
2021-04-21 17:02 胡海涛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观摩红色主题舞蹈,感受党的光辉历程”

------舞蹈党支部主题党日

 

318日,音乐舞蹈学院舞蹈党支部召开“观摩红色主题舞蹈,感受党的光辉历程”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舞蹈党支部结合自身专业特点,选取观看了经典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片段,当今最火的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片段,芭蕾与国标舞结合的红色舞剧《海河红帆》片段。

通过舞剧中舞蹈演员的肢体表现,一个一个为新中国建立,前赴后继不拍牺牲的共产党员形象,活生生的展示在观众面前。全体党员被这些经典剧目中,我党艰苦创业的历程而感动,由此大家谈到如何在今年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创作红色主题的舞蹈作品,向党的生日献礼。接下来,大家对于红色主题舞蹈动作符号的运用,都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张涤新老师还分享自己关于这些动作的心得。

   学习舞剧2

  学习舞剧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开展“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主题活动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国家安全日主题教育班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