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开展“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主题活动
2021-04-21 18:17 王春杰  音乐舞蹈学院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1年4月20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在学院分团委、学工办的组织下,于一区活动中心二阶一教室举行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主题班会,随后杨晓秀老师带领学生分批次的参观了相关主题展板。

杨晓秀老师那风趣幽默的讲课方式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要做到勤俭节约,不铺张浪费就需要从平时的小事情做起:努力实践节约理念。在日常的生活中养成节约每一粒粮、食每一滴水、每一度电。大力提倡吃完所购食物、不留剩饭剩菜的“光盘行动”,养成文明朴实的服饰习惯和文化娱乐习惯等。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逐步培养同学们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勤俭节约,不要浪费食物、水电等资源的良好品质,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共同积极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下一条:“观摩红色主题舞蹈,感受党的光辉历程”------舞蹈党支部主题党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