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岗位职责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岗位职责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岗位职责>>正文
党政办公室岗位职责
2024-04-03 11:40 徐大公  音乐舞蹈学院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一、认真贯彻执行学院的各项决议、决定,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科学安排工作,注重工作质量,提高工作效率。

二、加强办公室建设,有计划地参加思想教育和业务培训,不断提高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

三、负责组织起草学院工作计划、工作报告、工作总结,全院性、综合性重大活动的实施方案和院领导讲话,以及其他全院性、综合性文件材料;对以学院名义发布的文稿认真复核,严格把关。

四、协助学院领导组织安排学院党政联席会及其他全院性、综合性会议。

五、协助院党政领导处理学院日常工作,在全院性、综合性重大活动中协调各有关部门之间的关系。

六、积极调查研究,收集有关的情况、信息,协助院领导谋划工作。

七、负责做好机要保密、档案管理、信件收发、印章管理、计生统计等工作。

八、负责组织全院性、综合性重大活动的接待服务工作。

九、负责学院公务用车的派车联系工作。

十、负责学院的报账以及固定资产管理工作。

十一、完成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音乐舞蹈学院关于印章

管理与使用的暂行规定


印章是是学院与学校以及其他部门间交往、工作的重要工具之一。保管和使用好印章,对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工作质量、避免各种差错发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维护学院印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加强对印章的使用管理,特制定本规定。

本规定中印章指“中州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和“中州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印章。

一、印章的使用范围

(一)“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印章的使用范围

1、以学院党总支名义上报和下发的各种文件;

2、以学院党总支名义颁发的奖励、请柬、出具的证明;

3、各类申报材料等以学院党总支名义签署的文件;

4、经学院党总支批准的新党员入党志愿书;

5、其他事由用印。

(二)“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音乐舞蹈学院” 印章的使用范围

1、以学院名义上报和下发的各种文件;

2、以学院名义出具的证明、颁发的证书等;

3、以学院名义颁发的奖励、请柬、出具的介绍信等;

4、各类申报材料,以及以学院名义签署的重要文件;

5、其他事由用印。

二、印章的使用程序

(一)使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或“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印章,必须填写印章使用登记表,办理用印手续。

(二)以党总支和学院名义印发的各类文件,须书记、院长签发的原件方可办理用印手续。

(三)以党总支和学院名义颁发的证书、奖状,各类申报材料等重要文件,须经负责人签字并经过学院领导批准后方可办理用印手续。

(四)以党总支和学院名义出具的介绍信、证明信,由负责人签字并经过学院领导批准后方可办理用印手续。

(五)个人用印,须经院领导批准后方可办理用印手续。

三、印章的管理

(一)“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印章由专人负责管理。

(二)印章管理人员应严格按照规定用印,用印前应认真审核用印文件的内容、格式,无误后方可用印,并进行用印登记。

(三)盖印要求印章名称与印件的落款一致,印迹端正清楚,位置适当;代用印章要注明“代章”。

(四)印章管理人员不得委托他人代为盖章,未经批准不得携带印章出办公室,不得将印章交他人带走使用;严禁在空白介绍信和空白纸上盖印。

(五)管理人员应坚持原则,严格执行印章管理制度;管理人员对用印负有监督权,对不合手续或不合法的用印以及不正当的用印,有权予以拒绝。

(六)印章管理人员因失误导致用印不当,给学院造成不良后果或损失的,追究管理人员及有关领导的责任。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高校辅导员岗位职责
下一条:教科办岗位职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