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学生艺术实践季——声乐专场音乐会(六)成功举办
2023-04-08 08:19   音乐舞蹈学院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7日下午19时,我校英才校区音乐厅内音乐舞蹈学院学生艺术实践季----声乐专场第六场音乐会成功举办。

音乐会是对音乐专业学生一次很好的专业实践平台,是音乐学专业同学们专业技能和素养的一次完美展示,也是我院教学环节的重要方面。此次音乐会同学们精心筹备,盛装出场。杜怡月同学独唱《彩云阳光》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精彩的演唱点燃了观众的热情。随后一首首深情的歌声回荡在音乐厅中,整场音乐会精彩不断,惊喜不断。结束曲《灯火里的中国》把整个音乐会推向了高潮,为此次音乐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音乐会反映了同学们对自己专业的热爱,也是课堂知识与舞台实践相结合的一次实践,更好的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能力。同时也体现了学院对学生舞台实践能力的重视,每位同学在舞台上完美绽放,也反映出辅导老师们的教学水平和同学们的学习成果,相信同学们会以此次音乐会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专业学习中努力探索,不断前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走访虹韵乐器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学生艺术实践季——器乐专场音乐会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