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学生艺术实践季——器乐专场音乐会成功举办
2023-03-16 09:50   音乐舞蹈学院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检验音乐学专业器乐主修学生的实践教育教学成果。3月15日晚19时,我校英才校区音乐厅内音乐舞蹈学院学生艺术实践季——器乐专场音乐会成功举办。

学生实践音乐会是器乐课堂教学的补充,也是学生综合素质形成和提高的重要环节。音乐会上共有19位钢琴专业、古筝专业同学上台演奏。

此次音乐会实践季汇报演出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现自我的舞台,既锻炼了同学们的专业实践能力,又展现出我院音乐学专业学生特点及能力水平。音乐会得到了专业教师的悉心指导和专业点拨,全体同学认真对待积极配合,使得音乐会精彩呈现。音乐会是一场实战演练,更是一个检验自我的最佳方式,相信每一位同学都能在未来的学习生涯中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精进技艺,在奔赴理想的路上,伴着生生不息的热爱,如星灿烂,如风自由,初心不改,未来可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学生艺术实践季——声乐专场音乐会(六)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音乐系党支部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