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习《中国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公约》加强专业技能训练 ------舞蹈教研室党支部主题党日
2022-05-05 15:3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学习《中国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公约》加强专业技能训练

------舞蹈教研室党支部主题党日


2022427日,舞蹈教研室党支部在1号舞蹈教室,组织“学习《中国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公约》加强专业技能训练”主题党日。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胡海涛领读“关于印发《中国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公约》有关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文件的通知”。大家一直认为,该公约和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体现了党和国家对于文艺领域的重视。文艺工作者要努力从思想、操守、道德等多方面提升自我,落实好“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文艺工作者的一言一行,对社会、特别是对青少年影响极大,因此更应提高自身的政治修养、加强道德作风建设、严守组织纪律、不断更新知识和能力储备。体现到我们文艺教育工作者,一定要注重自身的思想建设,还要加强专业引领,才能给学生从思想和专业方面做好表率。

为此,结合学院即将举办的教师技能展示,全体党员在教室里分别将自己即将展示的舞蹈进行训练,相互提出建议,取长补短,把公约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用爱守护学生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第五届教师讲课比赛圆满举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