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第五届教师讲课比赛圆满举行
2022-04-21 16:3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我校第五届讲课比赛暨河南省第四届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选拔赛要求,坚持“以本为本”,引领广大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我院于4月20日下午在合唱教室举行了院内讲课选拔比赛。

出席讲课比赛的评委有图书馆馆长王文武博士、教务处刘哲副处长、李金玲教授等。本次讲课比赛分为说课和模拟授课等环节。参赛选手做了精心的准备。整个比赛过程中,选手授课语言精炼,教学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及灵活的授课方法得到了评委的认可。比赛结束后,王文武博士进行了点评。比赛经过评委打分评定,推荐和进旭、张涤新两位老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讲课比赛。

此次讲课比赛的举办,为全院教师提供一个相互学习、交流提高的平台。通过这次比赛,能够锻炼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创新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也为转变教育教学理念、更新教学内容,推动教学改革起了积极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习《中国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公约》加强专业技能训练 ------舞蹈教研室党支部主题党日
下一条:“鼓舞心声 释放激情”鼓圈音乐派对活动启动啦......
关闭窗口